空氣島彈跳工廠

Jumps Airland 空氣島彈跳工廠」挑戰你的體能極限!九大設施無限暢玩「極限衝浪、蹦床區、波優球、滑索、蜘蛛塔、泡泡足球、飛越滑梯、彈跳飛人、魔鬼滑梯」,還有超多遊戲機「跳舞機、太鼓達人、賽車、打地鼠、電子飛鏢、投籃機等等」不限次數玩到飽,玩累了還可以到美食餐飲區享用自助吧,吃喝玩樂一次滿足超過癮!

地址:蘇澳港區8號之1

►水岸森林休閒農場出發   車程約30-35分鐘

南方澳觀景台

南方澳漁港的壯麗鳥瞰之景一直是許多攝影迷必拍的風景,而興建在斷崖上的南方澳觀景台也因此成了最佳拍攝據點,站在木棧觀景台上視野遼闊,可看到一望無際太平洋、連綿筆架山、獨特豆腐岬景觀和船舶停靠漁港的經典美景,天氣好時還可眺望遠方龜山島!
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台9丁5.5公里

開放時間:全年開放

►水岸森林休閒農場出發   車程約35-40分鐘

蜡藝 蠟筆城堡

色彩繽紛的場所,提供具教育性質的導覽,兒童亦可手作屬於自己的蠟筆和彩色筆。

地址: 270宜蘭縣蘇澳鎮海山西路500號

營業時間:早上8:30~下午17:30 

►水岸森林休閒農場出發   車程約30-35分鐘

門票250元可體驗4項DIY及折抵100元商品,30人以下不需預約,現場購票即可!

 

 

蘇澳冷泉

這麼珍貴的礦泉除了義大利外,東南亞僅蘇澳地區能得天獨厚(礦世奇泉)

經多年的研究証實冷泉對身體病痛有相當多的療效,因而延續至今也為蘇澳鎮鎮民引以為傲之處。

開放時間 : 09:00-20:00

票價 : 全票70元、半票40元

地址 : 宜蘭縣蘇澳鎮冷泉路6-4號

►水岸森林休閒農場出發   車程約35-40分鐘

白米木屐館

木屐業雖已沒落二、三十年 ,白米地區為振興木屐產業,發揮創意及想像力,賦予木屐新生命,將生活用品轉換成手工藝品,使木屐不僅能穿在腳上,還能拿來彩繪、裝飾、欣賞等,並在白米社區發展協會的推動下營造出代表著「白米心、木屐情」的白米木屐村。

開放時間 : 週二至週五.9:00~17:00 週六、日及國定假日8:30~17:00 週一休館

地址 : 宜蘭縣蘇澳鎮永春路174號

►水岸森林休閒農場出發   車程約35-40分鐘